晴時多雲

中國公開賽》前球后瑪琳連三站奪冠 陳雨菲坦言對方速度快

2018/09/23 22:56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羽球公開賽,里約奧運金牌、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今天在女單決賽中,包含第二局連拿12分,最後以21:18、21:13擊敗中國女將陳雨菲,繼日本公開賽後再度奪冠,近期15連勝。陳雨菲坦言,瑪琳的速度對她造成一定的壓力。

這場是繼日本公開賽之後,兩人再度對決。根據新浪網報導,陳雨菲說,前一次對上瑪琳,不是很熟悉,這次準備較充分,但她整體速度比較快,對自己造成一定的壓力。

根據BWF官網報導,瑪琳表示,「我在這的表現沒達百分之百,但我很高興打了兩週共10場比賽,贏得兩站賽事冠軍。」她說,「今天很艱難,因為她連續兩場開局都打得非常好,而且主場觀眾都在為她聲援,讓她更有信心。」瑪琳說,自己就是嘗試保持專注、享受比賽,「我想證明我想在這贏球。」

自從今年世錦賽奪冠後,瑪琳連拿日本站、中國站冠軍,近期15連勝、連3站奪冠。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美聯社)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奪冠,中國女將陳雨菲(左)獲得亞軍。(美聯社)

中國女將陳雨菲(左)獲得亞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