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奈爾6.2局飆11K 單季21勝破隊史紀錄(影音)

2018/09/24 08: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作客藍鳥球場,王牌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6.2局飆11K無失分,打線給予2轟適時支援,光芒以5:2擊敗藍鳥,史奈爾單季21勝寫下隊史紀錄,有機會衝擊美聯塞揚獎。

上季控球出問題、防禦率4.04的史奈爾,本季表現判若兩人,每9局保送次數、每局被上壘率等數據都大幅改善。今天作客藍鳥球場,史奈爾延續好表現,開賽連續解決8人,用100球投6.2局僅挨3安無失分,送出11次三振另有2保送。

光芒克隆(C.J. Cron)和洛爾(Brandon Lowe)相繼開轟,合力貢獻4分打點,金手套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連演4星和5星級守備,演出撞牆接殺美技後退場,光芒僅敲5安就得到5分,藍鳥柏魯奇(Ryan Borucki)先發7局責失2分仍吞敗投。

史奈爾拿到單季21勝,改寫普萊斯(David Price)保持的隊史單季最多勝紀錄,防禦率1.90和21勝都是美聯第一,被看好有機會挑戰美聯塞揚獎,大聯盟官網指出,史奈爾各項數據都很亮眼,但因左肩疲勞缺席2週、目前僅投175.2局可能是影響因素,若史奈爾得獎,將成為美聯史上首位在非罷工球季投不滿200局的塞揚先發。

史奈爾單季21勝刷新隊史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