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詹皇經紀人簽約 A.戴維斯盼提升球隊層次

2018/09/24 12:00

A.戴維斯與詹皇經紀人簽約。(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與新任經紀人正式簽約,喊話新球季要把球隊提升到新的層級,同屬相同經紀人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透過推特發文歡迎戴維斯。

A.戴維斯今天與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完成簽約,接受美媒訪問時表示,他希望能在新球季把球隊提升到新的層級,更換經紀人是他用來改善個人球賽的方法之一,「我專注的焦點就是贏球,每天上場比賽,盡我所能幫助球隊,每天晚上在場上,把自己打造成最棒的球員。」

保羅不但創辦《Klutch Sports》公司,也是20多位NBA球員的經紀人,去年曾幫巫師球星沃爾(John Wall)以2.07億美元價碼續約,最大客戶詹姆斯也在A.戴維斯完成簽約後,透過推特歡迎A.戴維斯加入。

A.戴維斯明年季後有權續約,可用5年2.35億美元價碼續留鵜鶘,A.戴維斯上季場均28.1分11.1籃板和2.6阻攻,2020年能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保羅表示,球星更換經紀人並不代表想轉隊,並計劃近期就會與鵜鶘球團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