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小男孩賽末哭著衝上場 內馬爾暖心回抱還贈球衣

2018/09/24 16:18
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Neymar Jr.)昨(23)日在一場法甲(French league)比賽中,對於跑上場的男孩做出暖心舉動,贏得全場喝采。(路透)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Neymar Jr.)昨(23)日在一場法甲(French league)比賽中,對於跑上場的男孩做出暖心舉動,贏得全場喝采。(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Neymar Jr.)昨(23)日在一場法甲(French league)比賽中,於接近賽末時,有名男孩穿過維安衝到內馬爾身旁,且淚流滿面地抱住他,內馬爾索性脫下球衣贈送男孩,贏得全場喝采。

《美聯社》報導,昨內馬爾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PSG,Paris Saint-Germain)在客場迎戰勒恩隊(Rennes),就在比賽快結束的第90分鐘,內馬爾應總教練指示替換下場;就在此時,一名男孩突破場邊維安人員防線,一路跑到還在場上的內馬爾身旁,且邊哭邊指著他的球衣。

這時候內馬爾不慌不忙大展風度,不僅向維安人員揮手示意表示沒關係,且在走到場邊期間還把男孩摟在懷中,最後再把身上的球衣脫掉送給對方。

男孩接獲球衣後,便被維安人員護送離場,而內馬爾暖心的舉動,讓全場觀眾熱烈鼓掌喝采。

報導指出,巴黎聖日耳曼昨日上半場比賽踢得並不輕鬆,但下半場展開反攻,終場反倒以3比1獲勝;截至目前,該球隊在此次法甲戰績中6勝0敗,暫居第1,而積分方面,以5分之差領先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