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尼好手成名將剋星 日媒警告桃田賢斗要小心

2018/09/24 18:42

近況火燙的桃田賢斗昨不敵金廷,吞下對戰2連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表現火燙的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本週即將登基球王寶座,不過他昨卻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公開賽冠軍戰,遭21歲印尼好手金廷拍落,無緣繼日本公開賽後,奪下第二冠,而日本媒體也撰文分析,金廷恐怕將成為桃田在東京奧運奪金路上的絆腳石。

21歲印尼好手金廷昨天繳出神奇表現,繼亞運後再度直落二擊敗桃田賢斗,此役展現出極高的心理素質,讓桃田兩局都在領先時慘遭逆轉,獲勝時金廷也激動倒地歡呼,為自己的好表現狂喜不已。

金廷擊敗桃田賢斗激動慶祝。(美聯社)

金廷這一冠含金量了得,他首輪三局擊敗兩屆奧運冠軍、五屆世界冠軍的林丹,次輪扳倒現任球王安賽龍,八強拍下地主好手諶龍,四強復仇台灣一哥周天成,決賽則擊敗新科世界冠軍、本週將榮登球王的桃田賢斗。

而金廷的好表現也引起日本媒體關注,《法新社日文版》(AFP BB News)特別撰文指出,在亞運會16強就直落二擊敗桃田賢斗、又拍落里約奧運金牌中國好手諶龍的金廷,「已經是名副其實的名將剋星!」

金廷已成為名副其實的名將殺手。(美聯社)

《法新社日文版》也表示金廷勢必將成為桃田在東京奧運奪金路上的勁敵,認為桃田從今年復出以來,幾乎已經橫掃所有世界羽壇頂尖高手,不過對戰金廷卻苦吞兩連敗,2020年東京奧運男單該如何力克金廷,將是桃田重要的課題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