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向多倫多自我介紹 雷納德露出燦爛笑容...(影音)

2018/09/25 09:09

雷納德露出鮮少見人的牙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遭馬刺交易到多倫多的「可愛」雷納德首度以暴龍球員身分公開露面,他表示自己用開放的心態來到多倫多,記者會上更罕見地露出燦爛笑容,介紹自己是一位「有趣的人」。

NBA新球季即將開打,今天是各球隊的媒體日,雷納德首度身披暴龍球衣露面,被問到會如何向多倫多球迷介紹自己,雷納德展現幽默感:「我是一個有趣的傢伙。顯然,我喜歡籃球,但你需要問我更多問題我才能詳細回答,我連你坐在哪都看不到。」講完還露出燦爛笑容。

此外,被問到身體狀況,雷納德表示目前狀況非常好,已經準備好上場打球:「整個夏天我都在鍛鍊,一步一步來,現在完全康復了。」也說自己相當「興奮」:「我來到一個熱愛籃球的城市,同時也有很棒的球隊,很高興格林(Danny Green)和我一起來。」

除了送走核心人物德羅森(DeMar DeRozan)之外,暴龍還解雇了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將助理教練納斯(Nick Nurse)扶正,將以嶄新面貌迎接新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