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公開賽》李龍大強勢回歸 挑戰個人第9冠

2018/09/25 15:23

李龍大。(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混雙首輪、會外賽率先登場,地主男雙好手李龍大相隔兩年後,再度重返南韓賽,他與搭檔金基正將挑戰金盃,李龍大則要尋求個人南韓賽第九冠。

由於近期賽程密集,世錦賽、亞運日本、中國站等接連登場,不少好手跳過南韓賽,男雙方面,世界排名前三組合都缺席,李龍大/金基正首輪將面對俄羅斯組合,但次輪很可能要碰上世界排名第四的大會第一種子日本園田啟悟/嘉村健士。

李龍大里約奧運後萌生退意,當年南韓公開賽後封王暫別賽場,如今以自由人身分參賽,他找金基正合拍,過去他跟鄭在成、高成炫與柳延星搭檔都曾奪冠,累積8座南韓賽冠軍,這次強勢回歸,瞄準第9冠。

台灣則有五組男雙參賽,陳宏麟/王齊麟、李洋/李哲輝、楊博涵/盧敬堯、廖敏竣/蘇敬恒、張課琦/呂佳彬,其中雙麟配籤表與李龍大/金基正在同側,可能於八強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