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戰績優先考量 廖健富拚打擊王有變數

2018/09/25 18:02

Lamigo桃猿廖健富(中)日前在衝一壘不慎受傷,隨即退場接受治療。(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新人廖健富左肩脫臼,昨天已經被下放二軍,最快10月4日才能回一軍,能否補足打席數拚打擊王出現變數,總教練洪一中認為,一切以戰績優先,能幫忙會盡量幫忙。

洪總指出,廖健富今天前往醫院接受醫生檢查,但他還沒收到報告,不清楚傷勢如何,「下去一定要滿10天才回來,等到第8、9天再問,還來得及。」

中職今年打擊排行榜的基本打席數是372個,廖健富雖以打擊率3成85暫居打擊王,打席數才344個,即便10月4日就回一軍,猿隊剩下9場幾乎要全勤,才能補足最後28個打席。

洪總認為,目前是下半季爭冠的關鍵期,一切以戰績優先考慮,有餘力再成就球員個人成績,「就算他能回來,還要看狀況如何,更重要的是季後賽能不能用到。」

洪總強調,如果廖健富下二軍期間都沒練球,回一軍後狀況不好,硬是讓他上場湊滿打席數,不但很不好看,也對不起球迷。

Lamigo桃猿廖健富(左)衝一壘不慎受傷,近期也遭下放二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