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公開賽》台灣混雙組合快意晉級 周天成明戰印尼好手

2018/09/25 22:55

台灣混雙李佳馨、王齊麟。(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南韓羽球公開賽混雙首輪,台將王齊麟/李佳馨、李洋/許雅晴的混雙組合都以直落二擊敗對手獲勝晉級下一輪。

身為大會第6種子的王齊麟/李佳馨以21:15、21:19掃落世界排名64的日本組合保木卓朗/米元小春;李洋/許雅晴則以以21:18、21:19擊敗中國的魯愷/陳露,晉級下一輪。

此外,台灣男雙兄弟檔李芳任 /李芳至雖然先以13:2丟掉首局,不過最後卻挺住壓力,連續以21:18、21:19逆轉擊敗南韓組合KIM Young Hyuk/NA Sung Seung;張課琦/呂佳彬則同樣以逆轉馬來西亞組合GOH Sze Fei/Nur IZZUDDIN。

而大會第4種子的台灣一哥周天成明天將出戰印尼穆斯塔法(Ihsan Maulana Mustofa),力爭晉級;「羽球王子」王子維首輪則將交手排名世界第42的泰國選手Tanongsak Saensomboonsuk。

台灣一哥周天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