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NOT THE END!」 劉芙豪深夜千字感性告白

2018/09/26 07:09

統一獅22號為劉芙豪舉辦引退儀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上週六(22日)為外野手「小破」劉芙豪舉行引退賽,全隊不但身穿「56」號引退紀念球衣出賽,背號緊鄰劉芙豪只差1號的潘武雄,上轟出驚天的逆轉3分彈,讓劉芙豪帶著勝利圓滿引退,激情過後,「小破」昨深夜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感性向所有支持他的隊友、球迷道謝。

劉芙豪昨晚在臉書上表示,9/22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有許多讓他最後一次以球員身份做的事情。他也搞笑的說:「如果以從小接觸棒球將近三十年的一萬多個日子來回味呢?只能套一句流行語來說『我有故事,你有酒嗎?』

劉芙豪也提到,台灣就是還充滿著許多值得更進步的地方所以努力著,而自己將對球員的毅力與堅持轉化成對棒球環境的創作與奉獻。

劉芙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我的身體細胞還在告訴著我它還想打球,我聽到了!」劉芙豪寫下,「雖然已經引退,但我的細胞會引領我繼續以身體力行學習更高更新的棒球技術與教學技巧,我才能實現我開始不同的棒球夢想。」

劉芙豪也強調,自己要特別感謝始終都支持他的球迷們,認為千言萬語的感謝已無法足夠表達對球迷的感謝之意。

「我努力做好十五年的球員生活,而你們卻是十五年的一路追隨。你們付出的精神、體力與金錢很多已經超越了我,這部份你們已是比我還要用心厲害多了。這豈能用一句謝謝來表達呢⋯⋯。」

不過小破最後也略帶神秘地預告,「也許你們還沒感受到Not the end 的感覺,但請放心!我的努力才要開始,你們願意繼續陪伴我挑戰棒球人生另一個全新的階段嗎?」似乎也預告著自己的棒球生涯還Not the e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