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新教頭浮上檯面?前明星三壘手有機會出任

2018/09/26 10:10

運動家過去的主力三壘手查維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預計將在本賽季結束時卸任。今年是他執掌的第19個賽季,也是他10年合約的最後一年,他同時也是隊史上最多勝的總教練。

而根據《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爆料,前大聯盟球員查維茲(Eric Chavez)目前是天使隊下一任總教練的領跑者。

查維茲過去是運動家隊的明星選手,生涯獲得6座金手套獎。他在退休後被洋基聘為特別顧問,然後在2015年季末,跟著當時在洋基隊高層任職的現任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一起來到天使隊,做為艾普勒的特別助理,而他也擔任了天使隊3A鹽湖城天使今年最後一個月的總教練。

艾普勒曾在2015年大力讚賞查維茲:「查維茲對於很多地方,包括與年輕球員、資深球員、球探、球隊高層之間的互動,還有對棒球的經驗都有非常高的敏銳性。」

查維茲生涯共效力過運動家、洋基、響尾蛇等隊。總共在聯盟打了19年,曾拿下三壘手金手套六連霸,以及一座銀棒獎,也有連7年超過20轟的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