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記者提問惹怒 詹皇變臉嗆:你關注我很久嗎?

2018/09/26 09:35

詹姆斯參加媒體日。(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宣布加入湖人後引發各界討論,媒體日當天也聚集了近百名記者坐鎮,披上紫金戰袍的詹姆斯幾乎是有問必達,但如果問錯問題,詹姆斯可是會當場直接「嗆人」。

詹姆斯以4年1.54億美元的價碼加盟湖人,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認為「商業考量」才是最大原因,「他離開克里夫蘭到湖人,正式因為他開始進入職業生涯下坡,他希望未來能夠有機會成為好萊塢大亨(Hollywood mogul)。」

但到底是什麼因素促成這筆交易案,詹姆斯在媒體日解釋,「我的決定只跟我的家人和湖人有關,我是名籃球員,我的工作就是在打球。」

一位記者再次追問,提到詹姆斯加盟湖人後,在電影、電視劇領域動作頻頻,場外事務是否會影響球場上的專注度和表現,此番問題顯然讓詹姆斯感到十分不開心,直接回嗆記者,「呃...你關注我很久了嗎?啊?顯然你會問這種問題,肯定是不夠久,這就是你要的答案。」

NBA將於台灣時間10月17日正式揭開序幕,開季之前湖人有6場熱身賽要打,例行賽主場首戰於21日對上火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