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哈波表態願續留國民

2018/09/26 10:11

哈波表態願意續留國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對此,哈波今天受訪時公開表達續留母隊的意願,希望能再為國民奮戰。

「穿上其他隊的球衣,這感覺很奇怪,誰會想看這個?」哈波今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表示,自己很喜歡華盛頓,可以的話想要繼續待在國民,「我考慮過其他地方,但我喜歡這裡。」

本季與季後賽無緣的國民,曾在季中將哈波放進可撤回的讓渡名單,但並未被交易,哈波也提到,自己不清楚是否還在球隊的計畫當中,「如果這裡面有我,我很樂意留下來,但如果沒有,那我也沒辦法。」他認為華盛頓是他最熟悉的地方,無法想像自己去道奇和洋基的感覺。

國民在2010年選秀會以狀元籤選進哈波,這名強打少年僅花2年就登上大聯盟,在2012年奪下國聯新人王,3年後以42轟首獲國聯MVP殊榮,也成為史上最年輕全票通過的MVP得主,6次入選明星賽,哈波今年季後將成自由球員,不過合約年表現起伏大,明星賽前雖敲出23轟,但打擊率只有2成14,本季目前共出賽154場,繳出打擊率2成34、34轟和生涯首度百打點的成績,而外界預期哈波在新賽季有望簽下天價合約,刷新「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3.25億美元(約台幣100億)史上最大約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