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齊哲好投、許基宏開轟 二軍總冠軍戰兄弟二連勝聽牌

2018/09/26 16:37

中信二軍許基宏在6局上擊出1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桃猿,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中華職棒29年二軍總冠軍戰的第二場比賽,兄弟靠著先發投手蔡齊哲與後援張凱倫優異的投球表現,兩人聯手完封桃猿,終場兄弟二軍以2:0擊敗桃猿二軍,冠軍賽取得2勝0敗的聽牌優勢。

蔡齊哲今天先發6.2局被敲6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接替投球的張凱倫同樣表現優異,主投2.1局被敲1安,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蔡齊哲。(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先發左投林逸翔今天其實也投得精彩,主投6局只被敲4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是一次優質先發。他在第二局時因為保送和蘇緯達的二壘安打、再加上陳皓然的高飛犧牲打失掉第一分,隨後又在第六局被許基宏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林逸翔。(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整場比賽雖然比兄弟還多敲2安,但有4安全部集中在黃敬瑋身上,黃敬瑋今天4打數4安打,扣掉他的話,桃猿全隊只敲出3支安打,打線無法串連是這場比賽桃猿隊的敗因。

Lamigo二軍黃敬瑋4打數擊出4安打。 (記者黃志源攝)

蔡齊哲拿下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