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女網賽》謝淑薇搶10逆轉不成 止步女雙次輪

2018/09/26 19:59

謝淑薇止步武漢女雙次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74萬6000美元(約8417萬8630台幣)的中國武漢女網賽,謝淑薇與美國名將瑪泰克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雙打次輪陷入苦戰,歷經「超級搶10」拉鋸,「謝瑪配」仍以6:7(1:7)、6:2 、7:10不敵捷克第2種子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赫拉瓦可娃(Andrea Hlavackova),次輪止步無緣雙打8強。

亞洲賽季接連趕場的謝淑薇,本站單打出師不利,雙打則與老經驗的瑪泰克珊德絲初登場聯手射日。台、美兩大前世界雙打球后搶下組軍首勝後,隔日面對首輪免戰直接晉級、以逸待勞的東歐雙娃,卻只打出1盤好球。

開賽「謝瑪配」從1:3互破追上,搶7卻連丟6分讓出首盤,儘管次盤她們3:0強力反撲扳回一城,戰線拉入搶10又遭對手壓制,從3:2連掉5分,戰況岌岌可危。儘管「謝瑪配」放手一搏,在無路可退4:9連趕3分,怎奈失血過多未能力挽狂瀾,總計激鬥1小時40分鐘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