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延長賽代打再見安 成15年來第一人(影音)

2018/09/26 2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的王牌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天不在投手丘上宰制打者,而是用手中的棒子寫歷史,他成為繼1993年費城人隊的威廉斯(Mitch Williams)後,第一位在延長賽擊出再見安打的投手。

根據MLB官網報導,他也是繼1990年的羅賓森(Don Robinson)之後,再次有巨人隊的投手擊出再見安打。此外,1993年費城人隊的威廉斯擊出再見安時,苦主也是教士隊。

本場歷史級戰役的陪襯者則是教士隊,他們在第九局將比數追平為4:4,隨後雙方鏖戰到第12局,巨人隊的赫南德茲(Gorkys Hernanez)擊出三壘安打,巨人隊的棒次輪到投手梅倫森(Mark Melancon),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便換上邦賈納代打,邦賈納他在第二球就把教士後援投手維克(Rowan Wick)的球敲到左外野,也成就這項難得的歷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