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SA密雲9球公開賽》扳倒中國大滿貫得主 周婕妤殺進八強

2018/09/26 22:48

周婕妤撂倒世界球后陳思明,晉級八強。(取自周婕妤臉書)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二的「大眼妹」周婕妤,今晚在2018年CBSA密雲9球國際公開賽女子組16強戰,以9:5力退世界球后中國名將陳思明,闖進8強。 

陳思明去年席捲中國公開賽、安麗盃、世界運動會、大阪公開賽及世界錦標賽等大賽冠軍,實現「大滿貫」,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一。 

周婕妤扳倒聲勢如日中天的陳思明,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她說:「不是贏球而喜悅,而是戰勝自己開心﹗」

周婕妤以9:5力退中國天后陳思明,晉級密雲9球國際公開賽八強。(取自周婕妤臉書)

周婕妤明天8強戰將對上中國的張沐妍,她在首輪搶尾局擊退周豆豆。 

「台灣龍捲風」陳禾耘也以9:7擊退世界排名第9的「南韓小魔女」金佳映,8強將對決中國王曉彤。

陳禾耘說:「接下來都是硬戰,保持自信心和平常心,好好享受比賽過程,全心投入,相信一定能戰到最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