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替補敲長打2打點 紅襪奪107勝續寫隊史最佳

2018/09/27 06:22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主場與金鶯進行雙重賽,早場上演全壘打煙火秀,紅襪火力兇猛,全場狂掃22安包含5轟,德弗斯(Rafael Devers)繳出單場雙響砲,紅襪終場以19:3大勝金鶯拉出2連勝,勇奪107勝續寫隊史單季最佳紀錄。台將林子偉此戰代打上場,2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2打點、2得分和1次保送。

紅襪今天火力全開,大勝金鶯收下本季第107勝。(美聯社)

紅襪此役火力全開,先發九人都有敲安,更有3人繳出猛打賞成績單,首局就靠連續安打灌進5分大局,金鶯2局上也展開反擊,曼西尼(Trey Mancini)和努涅斯(Renato Núñez)先後從紅襪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手中擊出全壘打,追回3分。

紅襪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2局下獲得保送,隨後盜上二壘,他也成為聯盟史上第40位完成單季「30轟、30盜」的球員,紅襪全壘打秀由馬丁尼茲(J.D.Martinez)4局下的3分砲揭開序幕,5局再下2分,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德弗斯和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接力開轟,德弗斯8局下再度開轟,單場4安包含雙響砲,打回6分打點。紅襪終場以19:3擊敗金鶯,先發5局投6K失3分的普萊斯拿下本季第16勝。

林子偉今天替補上場,2打數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法新社)

林子偉5下局接替貝茲代打上場,首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下個半局先守中外野,而7局上換防至游擊,他在7局下獲得保送,而下一棒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敲出二壘安打,送回林子偉得分,而林子偉在8局下二三壘有人時再度上場打擊,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隨後再靠班尼泰迪的安打回來得分。

林子偉此役2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另有2打點、2得分和1次保送,打擊率升至2成46,長打率也來到3成86。林子偉今年已打5支二壘安打,刷新胡金龍保持的台灣選手大聯盟生涯最多二壘打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