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豎立子海嘯障礙! 林子偉生涯二壘安刷新台將紀錄

2018/09/27 06:54

林子偉打破胡金龍保持的大聯盟台將生涯最多二壘打紀錄。(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金鶯雙重賽的第一戰,林子偉今接替貝茲(Mookie Betts)上場代打,隨後換防至游擊,8局下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單季共累積5支,刷新胡金龍所保持的台將最多二壘安打的紀錄,豎立「子海嘯」障礙。

林子偉此役在5局下接替貝茲上場打擊,先是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7局上從中外野移防至游擊,7局下靠著精準選球眼獲得保送上壘,林子偉8局下再度出現打擊機會,在二三壘有人時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打回2分打點,打擊率略升至2成46。

林子偉去年敲出2支三壘安打,但是沒有出現二壘安打,而本季他共敲出5支二壘安打,持續刷新台將單季最多的紀錄,也打破由胡金龍所保持的台將最多二壘安打的紀錄,胡金龍5季大聯盟生涯共敲出4支二壘安打。

在林子偉在雙重賽晚場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九棒先發游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