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隊史第2人 貝茲完成單季「30轟30盜」(影音)

2018/09/27 09:44

貝茲完成賽季第30次盜壘成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成績大爆發的紅襪明星球員貝茲(Mookie Betts)今天又達成另一項成就。他在今天雙重賽首戰的第二局下半跑出本季第30次盜壘成功,完成了單季「30轟、30盜」。

他同時也是紅襪隊史第二人達成此成就,第一位是目前待在洋基隊的中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在2011年完成。大聯盟歷史中單季30轟30盜僅有62次紀錄,而貝茲是第40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貝茲表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成就。我不知道這意義有多重大,我只是努力去做我所能做的任何事。」

隊友普萊斯(David Price):「我來到紅襪的第一年他就打出30轟了,而我也一直覺得他能夠跑出30次盜壘。但要在一個球季當中做到這兩項,還有打出那麼多傲人的數據成績,是在是非常特別,我認為他是棒球界中的MVP。」

今年貝茲在打擊率、長打率、得分與長打數量都在聯盟排名第一,是今年年度MVP的強力候選人。在雙重賽第一場紅襪共擊出9支二壘安打和5支全壘打,終場以19:3痛宰金鶯隊。

貝茲本季30轟、30盜精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