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暌違7年再進季後賽 釀酒人橫掃紅雀瞄準分區王位

2018/09/27 11:58

釀酒人睽違7年再度打進季後賽。(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季後賽席位競爭激烈,釀酒人與紅雀今進行系列賽最終戰,釀酒人強打蕭(Travis Shaw)單場雙安2打點,包辦全隊分數,助隊以2:1三連戰橫掃紅雀,也確定睽違7年後再度打進季後賽,而他們也有望衝擊國聯中區王座。

蕭在3局上一二壘有人適時擊出安打,幫助釀酒人先馳得點,而紅雀下個半局也展開反擊,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Jhoulys Chacin)出現小亂流,紅雀靠著高飛犧牲打扳平戰局。蕭在5局上得點圈有人時再扮英雄,敲出帶有致勝分的左外野安打,釀酒人以2:1超前。

蕭(左)單場雙安2打點。(今日美國)

查辛今先發5局只失1分,另有2保送和3次三振,釀酒人5局後推出鐵牛棚接力守成,只被紅雀敲出1安,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後援1.1局關門成功,釀酒人終場以2:1擊敗紅雀,查辛也收下本季第15勝。

釀酒人3連戰橫掃紅雀,收下睽違7年的季後賽門票,上次打進季後賽已是2011年,這一勝也讓小熊的分區封王魔術數字熄滅,而釀酒人目前穩坐國聯外卡第一,雖然小熊也確定晉級季後賽,但兩隊勝差只有0.5場,釀酒人的目標不在是外卡驟死戰,而是盼望拉下小熊,搶下國聯中區王座。

查辛。(今日美國)

傑佛瑞斯關門成功,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法新社)

釀酒人賽後開香檳慶祝晉級季後賽。(法新社)

釀酒人賽後開香檳慶祝。(法新社)

釀酒人賽後開香檳慶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