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前球后賽娜年底將完婚 未婚夫也是羽球金牌

2018/09/27 12:16

印度前球后賽娜(左)今年12月將低調與同胞羽球選手卡夏普(右)結婚。(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印度媒體報導,前球后賽娜今年12月將低調結婚,對象是同胞羽球選手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兩人將是繼中國林丹、謝杏芳、英國艾德考克夫婦後,羽壇再有神鵰俠侶誕生。

32歲卡夏普專司男單,世界排名最高來到第6,曾經拿過大英國協運動會男單金牌,印度媒體報導,賽娜2012年倫敦奧運時就與卡夏普互動密切、親密,但當時兩人尚未公開關係。

最近賽娜常在IG主動標記未婚夫,兩人也轉為高調,賽娜曾在比賽後受訪提到未婚夫,指出對方不斷鼓勵著他。

28歲的賽娜2012年倫敦奧運女單鍍銅,奪下印度第一面羽球獎牌,又曾經高居世界第一,她在印度非常有影響力,近日電影商將開拍她的傳記電影,找來美女演員飾演賽娜,對方表示,深感榮幸,賽娜是印度國內的青年偶像。

印度前球后賽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