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將成自由球員未來未知 哈波珍惜主場最終戰

2018/09/27 14:39

哈波賽後向主場觀眾致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明年哈波(Bryce Harper)將成為自由身,今天稍早面對馬林魚的比賽可能會是他最後一次穿著國民隊的制服打球,不過他表示他只想享受並珍惜這一刻。

賽前哈波說道:「知道這可能是我穿著白色球衣在國民主場的最後一場比賽真的很瘋狂這肯定是你不確定你將會如何反應的東西,也不確定這一切會是什麼樣子,我只想穿上我的隊服並好好珍惜這一刻,不論這是不是我跟國民隊最後的時間。」

(影片為哈波開賽時向全場球迷鞠躬。)

不過這場比賽哈波並無任和建樹,上場打擊4次吞下2次三振。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本來是打算在第九局上半換下哈波讓他能接受全場致意,不過因為下雨比賽最後在第八局提前結束。賽後哈波表示:「我今天享受了一切,做了平時總是在做的事情。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了發生什麼事。我不會覺得這是道別的一天,今天就是一樣去做對的事情並試著贏球。」

在國民隊七年時光裡,哈波6次入選全明星、2012年奪得國聯年度最佳新秀獎、2015年國聯MVP。不過可惜的是,國民4次打進到季後賽中都沒有能突破第一輪。哈波先前也曾受訪表示,他有興趣到其他城市,而他也喜歡華盛頓,但他不確定他是否與球隊的長期規劃是否契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