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連2戰表現慘烈 美媒不看好洋基外卡戰交給他

2018/09/27 13:21

田中將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先發又投不滿5局狂失4分,連2場都被打爆,美媒更直言,實在很難想像田中的悽慘表現,能夠接一戰定生死的美聯外卡戰。

田中前一場對紅襪投4局被敲8安、包含1發全壘打,失掉5分,在該場比賽之前的6場比賽,他先發繳出精美的1.80防禦率,但隨著今天面對光芒再次被提前打退場,能否扛起一戰定生死的驟死賽被打上大大問號,《NJ.com》撰文寫道,「田中的表現幾乎是扼殺了自己扛下外卡戰先發的機會」,《Newsday》也以投球毫無壓制力形容田中。

「很顯然的,這讓人感到難過,過去2場比賽沒能投出好表現。」田中對於自己的慘淡表現也感到相當失望,他透過翻譯說道,「但我無法改變過去的事實。所以我現在要繼續努力,找回我的投球武器。」

雖然外界並不看好田中能夠扛下驟死戰,讓潛在人選哈普(J.A. Happ)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的先發機會浮現,但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對田中仍深具信心,「我們知道他有能力,特別是在投大場面的比賽。」布恩說,

洋基前8局打完以3:8落後,9局上開啟反撲攻勢仍難以力挽狂瀾,最終以7:8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