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遭響尾蛇三轟擊潰 分區王座拱手讓人

2018/09/27 13: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與響尾蛇隊今天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交手,在王牌葛蘭基優質先發率領下,響尾蛇以7:2打敗道奇,拿下二連勝。

葛蘭基雖然主投6局被敲出8支安打,但也送出6次三振,僅僅失掉2分,拿下本季第15勝。而打擊能力在投手中相當傑出的他,今天也自己敲出一支安打帶有打點,本場比賽投打俱佳。

響尾蛇在第二、第五局分別攻下3分奠定勝基。下半季狀況相當低迷的當家中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在第五局擊出三分砲。今年表現大進化的佩洛塔(David Peralta)還在七局下半錦上添花敲出陽春砲,也是生涯首次加入30轟俱樂部。

道奇隊雖然在比賽前段就幫先發的史崔普林打下2分領先,但他並沒能壓制住響尾蛇攻勢,僅投1.2局丟3分就被教練換下場。而今天同區的競爭者洛磯以大以分之差打敗費城人的情況下,國聯西區首名目前是洛磯隊,領先道奇半場勝差。而雖然失去了分區王座,道奇還在外卡榜暫居第二領先紅雀一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