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代跑要命「雷殘」錯失追平分 球迷傻眼(影音)

2018/09/27 16:2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天在主場與釀酒人之戰,8局下一度有追平機會,紅雀代跑賈西亞(Adolis García)卻在繞過三壘要往本壘衝時,突然「雷殘」,讓他最後被對方捕手觸殺出局。最後紅雀就以1:2輸球,季後賽之路岌岌可危。

8局下2出局,紅雀只落後1分,卡本特(Matt Carpenter)獲得保送,紅雀換代跑賈西亞,下棒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打出三壘方向軟弱滾地球,釀酒人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傳一壘發生暴傳,球滾到右外野,一壘跑者賈西亞快馬加鞭要直衝本壘,未料跑過三壘時,他重心不穩跌倒,接著起身再衝本壘,遭觸殺出局,全場紅雀球當場傻眼。

紅雀最後就以1分之差輸球,三連戰遭到對手橫掃,釀酒人順利闖進季後賽。紅雀唯一打季後賽的希望就是爭取外卡戰最後一個名額。目前國聯外卡第二為道奇,領先紅雀1場勝差。

紅雀代跑賈西亞(左)繞過三壘要往本壘衝時,突然「雷殘」,最後遭觸殺出局。(今日美國)

紅雀代跑賈西亞繞過三壘要往本壘衝時,突然「雷殘」,最後遭觸殺出局。(今日美國)

紅雀代跑賈西亞繞過三壘要往本壘衝時,突然「雷殘」,最後遭觸殺出局。(今日美國)

紅雀代跑賈西亞遭觸殺出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