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用放網前小球的技巧烤肉! 周天成這張合照球迷超羨慕

2018/09/27 16:06

台灣一哥周天成(中)與南韓一姐成池鉉(左)、一哥孫完虎一起吃韓國烤肉。(取自小天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南韓公開賽正如火如荼開打中,我國男單一哥周天成在最新世界排名回升到生涯新高的第4,稍早又拍落日本選手坂井一將,順利挺進八強,這回他來到南韓,受到地主一姐成池鉉、一哥孫完虎盛情款待,3人感情還好到一起去吃烤五花肉。

小天前天在IG放上與成公主和前球王一起在韓國吃烤五花肉的燦爛合照,並寫道:「(他們)用網前放小球的技巧幫我烤肉,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展現職業羽球選手私下的好情誼。

球迷按讚之餘也紛紛留言:「好羨慕」、「好棒的合照」、「成公主好美」、「你們是靠什麼語言溝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韓國羽壇一哥一姐熱情款待晚餐,用網前放小球的技巧幫我烤肉,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_^ @jihyun_sung @son_wanho

Chou Tien Chen(@tienchen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