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王之爭 陳俊秀讚胡金龍隨便打都安打

2018/09/27 18:16

Lamigo桃猿陳俊秀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打擊率聯盟第1的Lamigo桃猿廖健富確定無法補足規定打席數,打擊王可能是桃猿陳俊秀和富邦悍將胡金龍雙雄之爭,陳俊秀今天表示,對於打擊王順其自然,胡金龍太厲害,隨便打都安打。

陳俊秀中職生涯還沒有拿過年度打擊獎項,他表示,當然會希望拿到打擊王,但是這種事想太多也沒有用,反而給自己壓力,所以順其自然就好。到今天賽前,陳俊秀打擊率0.374,胡金龍0.375。

陳俊秀週二跑壘造成右腳踝輕微扭傷,今天還有一些不舒服,還是想要先發出賽,但是教練團為慎重起見,先讓陳俊秀休息1天。

雖然桃猿已贏得上半季冠軍,比較沒有戰績壓力,陳俊秀表示,大家都想要達成破紀錄的連續4個半季封王,所以只要還能比賽都想要上場。桃猿郭嚴文上週拉傷大腿,也因為希望能早點出賽,沒有撤銷一軍登錄。

Lamigo桃猿陳俊秀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