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女子世界盃明天開打 鄭怡靜拚連三屆奪牌

2018/09/27 18:59

鄭怡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63萬元)的2018女子世界盃桌球賽,明天將在四川成都點燃戰火,20名世界頂尖好手將爭奪6萬美元(約新台幣183萬元)的冠軍獎金。

世界盃賽事分兩階段,第一階段由排名第9至20種子的球員,分成4組進行單循環,取分組前兩名晉級,和排名前八種子展開第二階段16強淘汰賽。 

大會今天公布第一階段小組賽分組,世界排名27的陳思羽和羅馬尼亞名將莎瑪拉、非洲杯冠軍埃及女將梅雪瑞芙同組。 

去年世界盃獲得季軍的鄭怡靜名列第四種子,直接晉級16強。

世界排名第八的鄭怡靜,在2016年世界盃一路殺進決賽才敗給日本小天后平野美宇,寫下台灣選手在這項大賽最佳成績。去年世界盃鄭怡靜在四強賽不敵中國名將朱雨玲,但在銅牌戰以4:2力退平野美宇,完成甜蜜復仇,連續兩年都摘下獎牌,也是台灣第一人。

根據九月最新世界排名,尋求衛冕的世界球后朱雨玲名列第一種子、日本一姐石川佳純排名第二種子﹔兩度奪下世界盃后冠的丁寧名列第三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