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寶島夢想家首次二連勝! 洋將米勒飆31分 率隊擊敗台啤

2018/09/27 19:40

寶島夢想家在觀護盃取得二連勝(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2018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日進行第二日賽事,東南亞職業聯盟(ABL)寶島夢想家靠著洋將米勒狂飆31分,且團隊防守又夠兇悍,最終以63:62氣走SBL台啤,隊史首度取得2連勝,全隊賽後都笑得十分開心。

201公分米勒來自南方大學,球風屬於鋒線搖擺人,上季在加拿大聯賽場均18.4分、5.7籃板,投籃穩定性出色更是一大特點。

27歲米勒這次來台發展,被夢想家視為頭號得分大將,果然不負眾望,他目前在觀護盃場均貢獻28分,今日對台啤出手22投11中,包括4顆三分球,攻下31分、8籃板,勝過台啤小洋將威廉斯21分。

夢想家總教練穆雷透露,當球隊在第三節落後雙位數時,球員並未放棄比賽,在末節展現極佳的防守,成為贏球關鍵。

寶島夢想家米勒(左)。(記者林岳甫攝)

寶島夢想家頭號得分大將米勒(左)。(記者林岳甫攝)

寶島夢想家總教練穆雷(左)(記者林岳甫攝)

寶島夢想家李學林(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