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瘋狂九月 紅襪季後賽25人名單會被割愛?

2018/09/27 20:57

林子偉九月份打擊火燙,已證明能夠在大聯盟生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來從沒有台灣野手進入過大聯盟季後賽名單,台灣小將林子偉進入九月份打擊超火燙,9月出賽14場,17打數敲出7支安打、跑回10分,打擊率高達.412、上壘率.474、長打率.882,是否能為他掙得今年奪冠熱門紅襪的25人名單席次呢?

《波士頓環球報》資深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昨天發文預測,紅襪季後賽25人的先發內野陣,三壘手努涅茲(Eduardo Nunez)、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基本不動。

雖然努涅茲受膝蓋以及大腿緊繃傷勢困擾,自美國時間19日起就未在大聯盟出賽,但他可望在週五對上洋基的系列賽歸隊,擔任指定打擊、日的比賽先發守三壘。

除了先發陣容,亞伯拉罕預測,紅襪帶入季後賽的板凳野手將有5人,分別是三壘的德弗斯(Rafael Devers)、一壘/DH的皮爾斯(Steve Pearce)、二號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一號工具人霍特(Brock Holt)、二號工具人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也可以擔任代跑,林子偉恐怕要被割愛。

不過亞伯拉罕也提到,林子偉進入9月打擊表現相當亮眼,已證明他能夠在大聯盟生存,紅襪對於林子偉的未來規劃,如果想要節省薪資空間的話,可以讓他擔任工具人位置;否則就是把他交易出去換取牛棚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