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全場4轟灌倒光芒 胡智為飆150火球送三振(影音)

2018/09/28 0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確定獲得季後賽資格,不過仍要力拚外卡主場優勢,今天對上光芒,「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單場雙響砲,超級新秀安杜爾哈(Migauel Andujar)以及季中大驚奇的維特(Luke Voit)都有開轟,終場洋基以12:1痛宰光芒,台灣小將胡智為此役第七局登板,主投1局無安打無失分,還送出1次三振。

史坦頓本場擊出雙響砲。(法新社)

洋基在首局就靠著安杜爾哈的三分砲攻下4分,把光芒隊的「Open醬」舒爾茲(Jaime Schultz)擊退,第四局洋基再下3分,第六局洋基維特與史坦頓「背靠背」開轟打下4分,第九局史坦頓臨去秋波再送一轟,終場海灌13安,打下12分。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主投5局只被敲1安送出5K無失分,拿下本季第9勝。

在拿下這場勝利之後,洋基隊距離獲得外卡戰主場優勢的魔術數字剩下1,只要洋基在明天擊敗紅襪,或者運動家隊輸給天使,洋基就能順利取得主場優勢。

安杜爾哈首局敲出三分砲。(法新社)

台灣小將胡智為這場比賽在第七局出場,面對安杜爾哈,他用兩顆變速球就讓他打成飛球出局,接著對上另一位超級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胡智為同樣用拿手的變速球讓他擊出滾地球出局。接著對到本季打得相當優秀的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胡智為在2好2壞時,用本場速度最快的93.8英哩(約150公里)直球將他三振出局,總計胡智為今天主投1局,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是本場比賽光芒唯二無失分的投手。

胡智為一局1K無失分。(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