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投觸身球代價超驚人 一顆就要1525萬元(影音)

2018/09/28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光芒之戰今天出現小插曲,先發投手「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因為觸身球爭議,在第六局被主審驅逐出場,讓這顆觸身球的代價可能高達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25萬)。

沙巴西亞賽前已經投了148局,本場比賽很可能會是他本季最後一場先發,而在他的合約中有著投球局數獎金,只要投到155局就能拿到50萬美元。這場比賽是沙巴西亞本季最後一次先發,他主投5局,讓局數增加到153局,除非未來洋基讓他後援2局,否則沙巴西亞將確定拿不到這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今天沙巴西亞在第五局時,對光芒一壘菜鳥包爾斯 (Jake Bauers)投出觸身球。下個半局光芒後援投手基特翠奇(Andrew Kittredget)面對羅邁(Austin Romine),基特翠奇首球就往羅邁頭上投,主審也做出警告,之後只要這場比賽再出現觸身球,那個投手就會被驅逐出場。不過到第六局,沙巴西亞首球還是往蘇克利(Jesus Sucre)身上投,並形成觸身球,主審也直接將他驅逐出場。

蘇克利遭到沙巴西亞觸身球。(美聯社)

根據《ESPN》報導,沙巴西亞遭驅逐出場後,他指著光芒休息室並喊道:「這是給你的,X子。」但他賽後表示,不清楚自己說了什麼,只是在嚷嚷而已。而光芒王牌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則回應:「都已經11:0了,何苦呢?」

沙巴西亞投完觸身球後指著光芒休息室碎念。(美聯社)

沙巴西亞也知道這個決定可能會讓他損失50萬美金,但他賽後說:「我做這個決定並不是為了錢,我只是覺得,我得做我該做的事情而已。」今天是沙巴西亞生涯第5次遭到驅逐出場,本季第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