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爾連四天開轟超狂 率洛磯送費城人八連敗(影音)

2018/09/28 11:08

洛磯隊達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確定無緣季後賽的費城人近況十分慘烈,今天他們在客場又以3:5敗給最近氣勢如紅的洛磯隊,苦吞八連敗,對洛磯的四連戰一共輸了32分。而昨天在西區登頂的洛磯,今天再將跟道奇之間的勝差拉開到一場。

費城人今天先發投手是季前高價收購而來的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不過他這場比賽表現平平,第一局就被近況火熱的洛磯第三棒達爾(David Dahl)敲出一發陽春砲,而洛磯自此整場比賽都再也沒落後過。阿里耶塔主投6局被打出6支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失掉3分。而同樣也是在休賽季簽下的救援投手杭特僅投短短0.1局就丟掉2分。

洛磯第三棒的達爾在面對費城人的四連戰中場場開轟,本系列狂掃11分打點。而另外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也在第二局揮出陽春砲,本季第35轟。在游擊手開轟榜僅次道奇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和印地安人林多(Francisco Lindor)

洛磯終結者上場關門,投1局送出兩次三振沒有失分,單季42次救援刷新去年的霍蘭(Greg Holland)和希梅涅茲(Jose Jimenez)的隊史單季紀錄,也確定會是今年國聯的救援王。

目前國聯還剩國聯西區王座和外卡二兩個季後賽名額,而洛磯接下來將要面對的是華盛頓國民,而道奇將要面對的是舊金山巨人,紅雀要面對的是芝加哥小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