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灰狼報價太誇張 竟想用J.巴特勒換西蒙斯

2018/09/28 10:25

媒體傳出灰狼回應費城七六人隊的報價是想要西蒙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J.巴特勒的賣我風波持續延燒,儘管許多球隊都對J.巴特勒展現高度興趣,目前卻傳出由於灰狼隊報價高得驚人,讓前來尋求交易的球隊懷疑灰狼總裁希波鐸(Tom Thibodeau)的交易意願。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Tyler Conway報料,費城七六人是其中一支向灰狼隊提出報價、希望能交易來J.巴特勒的球隊,結果灰狼隊和他們表示,他們要去年的最佳新秀西蒙斯(Ben Simmons),於是交易便無疾而終。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在推特上表示,灰狼要求的報價實在過高,他們想要有水準的老將、頂級新秀、未來資產以及舒緩薪資空間,誇張的報價連目前最有興趣的熱火都退卻,消息來源甚至質疑希波鐸是否真的想要將J.巴特勒給出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