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酒駕付出慘痛代價 姜正浩睽違兩年後重返大聯盟

2018/09/28 11:10

姜正浩明將重返大聯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南韓籍重砲姜正浩因為酒駕肇事,遲遲拿不到美國簽證,去年轉戰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打球,而今年如願拿到美國簽證,重回海盜懷抱,球團今天也宣布把他拉上大聯盟,有望在明起與紅人的3連戰中上場亮相。

姜正浩在2016年12月在南韓首爾酒駕肇事遭逮,這是他第三次酒駕被捕,駕照也被吊銷,最後遭南韓法院刑8個月,給予緩刑2年,姜正浩雖然能赴美打球,但美國拒發工作簽證,導致他無球可打,更一度轉戰多明尼加冬季聯盟,而經過漫長的等待後,終於在今年4月拿到美簽。

姜正浩季中從小聯盟出發,8月因左手腕骨刺開刀,遲遲無法重返大聯盟,而他復元狀況良好,海盜今天表示,姜正浩明天將歸隊,睽違2年後再度重返大聯盟賽場。

現年31歲的姜正浩在2015年初和海盜簽下4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首年就繳出15轟、58分打點、打擊率0.287的成績;2016年球季也有21轟、62分打點、打擊率0.255的好表現,未料因酒駕事件,讓他差點回不了大聯盟,姜正浩明年球隊選項為550萬美元,海盜可能會花25萬美元買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