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塞揚該給誰? 爵士隊米契爾:德葛隆

2018/09/28 11:45

米契爾認為德葛隆應該拿下塞揚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塞揚獎該獎落誰家?大都會隊的德葛隆(Jacob deGrom)以及薛哲(Max Scherzer)都各有支持者,而爵士隊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認為,應該把票投給德葛隆。

爵士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推特上表示,德葛隆應該要拿下國聯塞揚獎,湖人隊哈特(Josh Hart)說應該給薛哲,米契爾回他,德葛隆的防禦率好上許多。

德葛隆昨日拿下本季第10勝,他更以連續24場優質先發,創下大聯盟史上最長紀錄。今年德葛隆投217局,防禦率1.70,在《Fangraphs》的球員綜合貢獻值(WAR)為8.8,是繼2004年「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的9.6以來最高的成績。德葛隆在《Baseball Reference》的球員綜合貢獻值(WAR)則是10.1,比天使隊楚奧特(Mike Trout)的10.3還高,僅此於紅襪隊貝茲(Mookie Betts)的10.8。

薛哲本季的表現也相當驚人。(資料照,美聯社)

薛哲本季同樣繳出優異的表現,主投220.2局送出300次三振,是繼2017年的塞爾(Chris Sale)以來再次有投手投出單季300K的成績,同時他也是繼「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後,再次有右投能投出300次三振以上的賽季。不過薛哲的球員貢獻值不管是《Fangraphs》(7.3)或者《Baseball Reference》(9.7)的版本,都略遜德葛隆一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