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姜正浩重返大聯盟 網友揶揄:隊史最佳酒駕球員歸來!

2018/09/28 13:53

海盜官網宣佈姜正浩回歸大聯盟。(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在今天宣佈將韓籍重砲內野手姜正浩拉上大聯盟,但他的回歸卻引起網友熱議,甚至有網友揶揄,海盜隊官網今天宣佈他們「隊史最佳的酒駕球員回歸」。

姜正浩的歸來引起許多網友不滿,有網友諷刺姜正浩,希望他不要開車歸隊,也有網友表示,希望球團能夠用飛機戴他回來。還有位海盜球迷認為,球團讓姜正浩回歸是一件可恥的事情,他應該永遠都不能再回到MLB,他認為姜正浩不值得獲得再一次的機會。

還有網友表示:「他的回歸會對季後賽有很大的幫助」,這則回應獲得最多人的愛心,因為海盜早就無緣季後賽,諷刺海盜隊拉姜正浩回大聯盟毫無意義。

不過也有網友給姜正浩鼓勵,希望他能在場上做出好表現,並希望他能在場下表現得更好,為的是那些不離不棄,一直支持他的球迷。

相關報導:

MLB》因酒駕付出慘痛代價 姜正浩睽違兩年後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