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千葉羅德隊11月9日來台 與Lamigo桃猿進行三連戰

2018/09/28 14:57

桃猿將在11月9至11日,連續三天與羅德進行交流戰。(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將在11月9日至11日來台,連續三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與Lamigo桃猿隊進行「桃園最強挑戰賽Power Series 2018」交流戰。

千葉羅德海洋隊除了球隊造訪切磋戰力外,還會將主場ZOZO海洋球場的特色帶到桃園。此外,謎之魚將帶著第五型態再度回到全猿主場。日職最有名的ZOZO海洋球場播報員谷保恵美也將首登全猿主場為賽事獻聲。
 
「桃園最強挑戰賽Power Series 2018」時間將在2018年11月9日(五)至11日(日),地點安排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週五賽事18:35開打,假日則是17:05開始。賽事除了兩軍交戰的精采賽事外,賽前賽後在場內以及交流舞台都將安排許多千葉羅德來台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