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斯特好投退海盜 小熊國聯中區封王M3(影音)

2018/09/28 15:22

小熊國聯中區封王數字來到M3。(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和釀酒人雖然已經確定打進季後賽,但兩隊仍在為國聯中區王座做最後廝殺,小熊今靠著雷斯特(Jon Lester)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以及柏特(David Bote)2局下的致勝清壘三壘安打,終場以3:0完封海盜,拿下2連勝,拉開與釀酒人1場勝差,國聯中區魔術封王數字來到M3。

小熊王牌雷斯特今天前2局危機重重,但他都能夠化險為夷,首局面臨1人出局滿壘,先是三振歐蘇納(José Osuna),隨後再讓哈里森(Josh Harrison)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力保不失分,2局1上來就被莫蘭(Colin Moran)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但雷斯特連抓3個出局數,化解無人出局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

雷斯特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今日美國)

小熊2局下也展開攻勢,史瓦伯(Kyle Schwarber)和哈普(Ian Happ)連續敲安上壘,隨後在2出局後靠著暴投攻占二三壘,柏特適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三壘安打,墨菲4局下敲安打回第3分。

雷斯特先發6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另有3次三振和4次保送,退場後由西謝克(Steve Cishek)、艾德華茲(Carl Edwards Jr.)和查維茲(Jesse Chavez)接力守成,順利守下勝利,小熊終場以3:0完封對手,雷斯特也拿下本季第18勝,與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並列國聯勝投王。

柏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