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新秀歐書誠:職棒打者的選球比業餘強很多

2018/09/28 15:52

富邦悍將新秀加盟記者會,曾慈恩(左起)、歐書誠、戴培峰、王詩聰亮相。(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為戴培峰、王詩聰、歐書誠、曾慈恩4位球員舉辦加盟儀式,只有歐書誠已經在一軍出賽,他認為,職棒與業餘真的差很多,對自己出賽2場的內容打70分。

悍將於今年季中選秀會選進10位新人,歐書誠於第8輪被指名,以簽約金85萬元、月薪7.5萬元加盟,20日首次升上一軍,是悍將今年選秀會後繼張竣龍(自主培訓)、王正棠後第3位上一軍的新人,累計出賽2場、投3.2局挨3安失1分。

歐書誠指出,昨天先發投手沒投完5局,這週還有3場比賽,覺得牛棚可能會很吃緊,上場時希望盡量多吃局數,因為大學時當過先發,擔任2.2局長中繼感覺還好,用球數也不算太多。

歐書誠認為,投球的進壘角度一定要很精準,就算沒失投也會被打,是上一軍後覺得最大的不同,「職棒打者的選球比業餘強很多,投到一樣的位置,打出去就不一樣。」

富邦中繼投手歐書誠。(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