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Q.戴維斯嚇到夢想家洋將! 他現身花蓮看比賽 最快明年1月復出

2018/09/28 17:21

「新台灣人」Q.戴維斯今日出現在花蓮觀護盃場邊。(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新台灣人」Q.戴維斯今日出現在花蓮觀護盃場邊,單純來看寶島夢想家球賽,結果意外搞得3位洋將人心惶惶,以為戴維斯是來取代他們。不過,戴維斯透露,自己單純來看比賽,目前仍在積極復健中,期待在明年1月重返球場。

戴維斯在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陪同前來觀護盃,即使Q只是來看比賽,但夢想家3洋將阿提諾、米勒及麥錫可不這麼想,似乎以為是新來洋將準備加盟,賽前都不斷將目光放在戴維斯身上,深怕飯碗保不住。

35歲戴維斯長年在SBL璞園、台灣男籃效力,但背傷早已困擾他許久,在7月中旬便接受背部微創手術,最終也無緣出征雅加達亞運。

璞園目前在泰國參加2018年亞洲冠軍盃,戴維斯未隨隊前往原因是專心復健。他透露,目前每週會進行3天復健,醫生評估下個月能開始跑步,只是仍趕不上11月第16季SBL開打,最快要到明年1月才能回到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