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德盃》強森、佛勒擊敗麥克羅伊、奧利森 為美國拿第一分

2018/09/28 19:53

萊德盃首日,強森(左一)、佛勒(左二)為美國隊拿下第一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年1度高球盛事萊德盃今登場,在首日的4人4球賽中,美國隊強森(Dustin Johnson)與佛勒(Rickie Fowler)雖然不是第一組出發,但稍早以贏4洞剩2洞的成績,擊敗歐洲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奧利森(Thorbjorn Olesen)組合,為美國拿下第一分積分。

萊德盃今年在法國巴黎近郊的Le Golf National俱樂部舉行,美國隊已經25年沒有在歐洲主場獲勝過,近9屆賽事更只贏了2次,今年更是老虎伍茲(Tiger Woods)睽違6年再返萊德盃,更添話題性。

今天兩隊在開局前7洞全都打平,奧利森在第8洞率先突破,但佛勒接下來兩洞連抓鳥,變成美國隊領先1洞。隨後強森分別在第12、13洞為美國隊拿下2鳥,將優勢擴大到領先3洞,並在第16洞憑藉小鳥鎖定勝利。

強森。(美聯社)

麥克羅伊(左)、奧利森。(路透)

麥克羅伊搔搔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