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德盃》伍茲睽違6年亮相卻輸了 首日上午美國3:1領先歐洲

2018/09/28 21:53

伍茲睽違6年再度於萊德盃亮相。(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萊德盃首日,美國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睽違6年再度重返賽場,稍早在4人4球賽的第四點亮相,不過他與瑞德(Patrick Reed)組合,剩1洞輸2洞,不敵義大利好手摩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英格蘭佛利伍德(Tommy Fleetwood)聯手,讓歐洲隊取得四點的唯一一分。

伍茲亮相,球迷群聚。(歐新社)

另外三點美國隊都取勝,史畢斯(Jordan Spieth)與J.湯瑪斯(Justin Thomas)打滿18洞,贏1洞,擊敗英國組合凱西(Paul Casey)、海頓(Tyrell Hatton)。

史畢斯。(美聯社)

新人組合費諾(Tony Finau)、柯普卡(Brooks Koepka)同樣戰滿18洞,擊敗英格蘭羅斯(Justin Rose)、西班牙拉姆(Joh Rahm)聯軍。

費諾(左)、柯普卡。(法新社)

羅斯第12洞相當振奮。(美聯社)

強森(Dustin Johnson)與佛勒(Rickie Fowler)則以贏4洞剩2洞的成績,擊敗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丹麥奧利森(Thorbjorn Olesen)組合。

2018萊德盃首日上午的4人4球賽全結束,美國隊以積分3:1暫時領先歐洲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