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紐維拉無安打勝桃猿 中信兄弟本季第2人

2018/09/28 21:51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先發洋投紐維拉今晚締造紀錄!面對聯盟龍頭Lamigo桃猿隊,紐維拉完投完封9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保送、觸身球各1次,率隊1:0獲勝,完成聯盟例行賽史上第8場無安打比賽,也是繼隊友艾迪頓以來,中信兄弟單季第2人。

紐維拉2016年就曾來台參與中信兄弟測試,但當時因傷提前返美,今年兄弟赴美春訓時,他又開著10多小時的車前往測試,最終留用擔任二軍備用洋投,7月底才有一軍出賽機會,今晚繳出生涯代表作。

紐維拉說,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締造紀錄:「很感謝教練和球隊的信任,今天都按照賽前的計畫走,和捕手搭配也合作愉快。大概5局的時候,就有感覺這場球應該很不同,上一場對猿隊投得不好,這場算是扳回一城,也很感謝隊友的守備幫忙。」

中信兄弟代總教練伯納說,紐維拉今全力攻擊好球帶,邊邊角角的球都能投到想要位置,加上主審判決公正,締造出這場紀錄,「尤其對手是這個聯盟打線最兇悍的桃猿,更顯得意義不凡。」

中信兄弟先發洋投紐維拉投出無安打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先發洋投紐維拉投出無安打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先發洋投紐維拉投出無安打比賽,隊友開心上前擁抱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先發洋投紐維拉投出無安打比賽。(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