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歐尼爾之子心臟動刀 預計缺席首年賽季

2018/09/29 08:14

夏里夫‧歐尼爾心臟將動刀。(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 Neal)的兒子,就讀於UCLA的夏里夫‧歐尼爾(Shareef O'Neal),因為發現嚴重的心臟問題將進行手術,因此他將會缺席首年大學籃球賽季。

根據《TMZ》報導,夏里夫‧歐尼爾在例行的健康檢查時,UCLA的醫生發現他有心臟問題。「感謝主,讓UCLA的醫療團隊能提早發現這個問題。」夏里夫‧歐尼爾說道。

夏里夫‧歐尼爾表示,自己在復健期間會正常地上下學,就像一般的學生一樣。預計他將會在2019年回到球場上。夏里夫‧歐尼爾面對突如其來的身體狀況,他的心態也相當正面,他認為自己的心臟問題就像是在路上遇到的一點顛簸。他也和父親歐尼爾與他的母親討論過,該如何在復健期間維持學業。

夏里夫‧歐尼爾是去年高中最好的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