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4轟衝出8連勝 洛磯連2年晉級季後賽(影音)

2018/09/29 13: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今天在主場狂轟4發全壘打,其中達爾(David Dahl)個人連5戰炸裂,先發弗里蘭(Kyle Freeland)6局僅失2分,洛磯終場以5:2擊敗國民,在滿場球迷面前拿下重大勝利,連2年晉級季後賽,衝出8連勝高潮。

客場9連戰僅1轟的洛磯,回到主場後重現開轟本色,在「打者天堂」頻頻開砲,3局下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率先開轟,5局下換戴斯蒙(Ian Desmond)和艾恩內塔(Chris Iannetta)背靠背炸裂,3轟全炸在國民先發羅斯(Joe Ross)。

6局下國民換索利斯(Sammy Solis)接手,只投1人次就被近況火燙的達爾擊出右外野陽春砲,把索利斯迅速KO打退場。這是達爾個人連5場開轟,成為隊史第4人達陣,達爾有機會挑戰由明星隊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在2015年締造的連6戰開轟隊史紀錄。

達爾連5戰開轟,有機會挑戰隊史紀錄。(法新社)

國民今天投打不振,不僅投手狂挨轟,打線也無法有效串連攻勢,僅在4局上靠透納(Trea Turner)三壘打進帳分數,全隊擊出12支安打僅拿2分,在客場三連戰首戰吞敗。洛磯守護神戴維斯 (Wade Davis)9上飆2K讓對手三上三下,霸氣關門獲本季第43次救援成功,繼續上堆隊史單季救援紀錄。

洛磯今天在主場的比賽,4萬8千多張門票銷售一空,洛磯在滿場球迷的見證下,用全壘打轟下重要勝利,今天贏球後確定有季後賽可打,連2年晉級季後賽。洛磯目前暫居國聯西區第一,領先道奇1.5場勝差,分區封王魔術數字僅剩M2。

距離洛磯上一次8連勝,已經要回溯到2013年季初,這次在例行賽尾聲大爆發,確定連2年晉級季後賽,讓大聯盟記者直呼,「十月洛磯(Rocktober)」又來了。

洛磯在滿場球迷面前搶下勝利,連2年晉級季後賽。(法新社)

洛磯賽後大噴香檳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