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博格巴與穆帥不和又一樁!曼聯屋漏偏逢連夜雨

2018/09/29 10:41

博格巴(右)與穆里尼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球星博格巴(Paul Pogba)與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不和的傳言早已不是秘密,近期球隊訓練時,穆帥與博格巴又被拍到有一些言語的爭執,現在更傳出曼聯更衣室分裂成兩大陣營,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影片中可以看到,博格巴走到穆里尼奧身邊與教練們說話,但穆帥似乎說了什麼讓他驚訝的話。隨後博格巴用銳利的眼神瞪著穆帥。雖然兩人都有言語,但似乎並沒有太多的交流,像是各說各的,也讓兩人的關係再度緊張。

上禮拜曼聯與狼隊踢成和局後,博格巴就批評穆帥的戰術太保守,隨後法國人就被穆帥拔掉副隊長職位,博格巴還因為在比賽時發Instagram讓穆帥相當火大。

事實上,從上賽季開始,兩人就不斷傳出矛盾,博格巴有一段時間一直被冷落在替補席上。本賽季,博格巴在開幕戰中有出色的表現,然而近期卻出現專注力不夠的問題。現在曼聯更衣室傳出分成穆帥幫跟法語幫兩大派系,若紅魔再不振作,本季戰績能否以前4名坐收,恐怕都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