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克披黃蜂戰袍首戰 20分大逆襲擊退塞爾提克

2018/09/29 11:02

黃蜂藍姆(右)拿下全場最高15分。(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熱身賽今開打,首戰由塞爾提克出戰黃蜂,塞隊全場最多領先達20分,但仍被翻盤,終場97:104吞敗。

根據ESPN最新的新球季戰力排行榜,塞爾提克高居聯盟第二,此戰排出華麗的陣容,由J.布朗(Jaylen Brown)、哈佛德(Al Horford),搭配傷癒復出的海沃德( Gordon Hayward)和厄文(Kyrie Irving),還有上季超級新人塔圖姆(Jayson Tatum),這套陣容也被視為綠衫軍例行賽的開幕戰陣容。

塞爾提克開賽火力全開,首節就取得37:20的領先。次節中段塞隊一度取得49:29全場最大的領先。黃蜂直到下半場才甦醒,單節回敬39:21的攻勢,追到僅剩3分落後。末節雙方都換上替補陣容,黃蜂趁勢逆轉,收下勝利。

傷癒復出的厄文和海沃德牛刀小試,均上場約20分鐘,分別進帳9、10分。塔圖姆攻下8分、J.布朗拿下全隊最高14分。

生涯首度披上黃蜂戰袍的帕克,成為此戰另一個焦點,他僅上陣9分鐘,3投0中,沒有得分,還出現2次失誤。

帕克改披黃蜂戰袍首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