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超過2年上場 「美國隊長」萊特明最終戰先發

2018/09/29 14:47

美國隊長萊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飽受傷勢所苦的萊特(David Wright),今天在主場面對馬林魚之戰第5局上場代打,睽違超過2年再度站上打擊區,全場球迷無不起立鼓掌,向大都會永遠的「美國隊長」致敬。

35歲的萊特近年因背部、肩部和頸部的問題,歷經傷病摧殘、復健的漫長之路,萊特自2015年以來僅僅出賽75場比賽,雖然今年8月開始於小聯盟打復健賽,然而,傷病纏身的萊特還是在9月中旬含淚道出本季退休的消息,也意味著本週大都會與馬林魚系列賽將是他最後的出賽機會。

重返大聯盟的萊特在今天5局下上場代打,這是他自美國時間2016年5月27日後首度站上打擊區,迎來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大都會教頭米奇(Mickey Callaway)也被這一動容畫面感染,他說:「我們這幾年很想念他,也很懷念他在場上所散發的領導氣質,他上場總能為球隊創造機會,每支球隊在隊長缺席時,一定都很希望他能回來,很開心看到他的努力終於有回報,他為了讓大家一睹風采真的用盡了全力。」

萊特此戰代打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明天他將以擔任先發三壘手,預計上場打兩個打席,另外,雷耶斯(Jose Reyes)也會一起陪老隊友走過最終戰。

萊特自2004年披上大都會戰袍,7度入選明星賽,生涯打擊三圍.296/.376/.491,總計敲出242轟,拿下兩座金手套獎。

萊特5局下上場代打影片

(影片來源: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